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同共建社区签订协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7

26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常青受公司党委委托,同共建社区北湖街正街社区签订了2018年度共建协议书。

北湖正街社区党委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年度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方面,公司党员干部参加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30余人次,为困难居民送温暖5户,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退休老党员订阅党报80份送学习等,在职党员均参加了“双认领”活动。2017年度,公司被授予“红色引擎聚民心 扶弱帮困显真情”单位。双方议定,2018年度将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共促和谐”为目标,为构建环境优美、温馨祥和的和谐社区而努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