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同共建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5-09

为深入推进“双进双服务”活动,5月9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同共建社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永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举行。

活动议程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北湖正街社区党委副书记冯晶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共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共建社区党委书记孙汉强同志为大家讲授了讲习所成立的历史背景及意义。这里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期间,在毛泽东同志的倡议下,由国共两党共同创办的一所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培养了一批优秀农民骨干,为探索“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道路奠定了初始之基。在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照片,党员们被毛泽东同志在探索中国革命与建设道路的坚定信念所感染。

大家还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公司各党支部随后完成了收缴党费、诵读党章、过政治生日、学习文件、开展讨论及党员发展工作等议程。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