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公司领导朱斌同志到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24

按照市城投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723午,市城投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朱斌同志到工作联系点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朱斌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 全面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为题,从国际国内对科技创新战略的调整和重视,讲到市城投公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新思想,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引导启发信息管网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和民生大数据方面实现战略转型的思考。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思考查找差距,砥砺担当作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公司战略转型。

党课结束后,朱斌同志还就信息管网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和参与民生大数据项目方面展开了专题调研。对信息管网公司提出的当前工作难点问题一起商议了解决办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