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8-01

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作为,81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3组题目,每组10题,涉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纪律规定、时政、生活常识等方面的内容。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出题人喊开始,党员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踊跃抢答,回答正确的欢呼雀跃,领取奖品,没有抢到或是回答错误的在短暂的懊恼后又积极投入下一轮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目前,公司做到了平台学习“党员全覆盖,在线学习全覆盖”,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前段时间学习的检验,也充分提升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还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推动平台在党员教育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