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8-30

按照市城投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829日,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同志出席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荣茂华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公司党委同志按照“四个贯穿全过程”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荣茂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自我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接诚恳,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公示,又促进了个人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市信息管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吴文同志代表市城投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出,市信息管网公司坚持把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扎实深入,谈心谈话到位,征求意见广泛,查找问题准确,检视剖析深刻,材料撰写认真,为会议的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问题见思想,充满坦诚,会议质量很好。下一步,注意从以下几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为每一个党员干部终生的永恒的主题。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三是要及时通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形成的成果,对于职工普遍关心问题的整改措施,以适当方式公布,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四是要按照要求向集团公司党委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公司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坚持践行使命不放松,坚持律己修身不放松,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带头转作风,扎实工作努力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