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集团朱斌同志到信息管网公司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2-12

12月11日,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朱斌同志到信息管网公司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信息管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朱斌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强调,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要做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制度要求落实到位。

要求,各单位在遵循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国家法律制度规定的基础上,还要结合自身实际,推进企业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最终促进企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