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1-13

113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公司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职工客观全面的评价每一位中层干部2019年度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情况和德、能、勤、绩、廉表现。随后,公司8名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全体职工填写了《市信息管网公司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会议同时还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公司2名支部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20名党员填写了《市信息管网2019年度所属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公司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