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同北湖正街社区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7-15

根据江汉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的通知》安排,620午,信息管网公司党员到共建单位北湖正街社区参加“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此次“党员义务奉献日”主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北湖正街社区是地处闹市的老旧社区居民楼道和人行走道旁长期堆放各种废弃物品和垃圾。大家和社区志愿服务者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冒雨作业,有的搬杂物,有的清理垃圾,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顺利完成了清洁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美化了居住环境倡导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