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积极参与共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9-08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按照市文明办和江汉区有关工作安排,824日至29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12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北湖街文明单位交通志愿服务路口值守工作。

八月的武汉,依然骄阳似火,酷热难耐,我们的负责值守的志愿者们,每天提前安排好当天的工作,准时出现在值守路口,协助民警指挥行人和自行车、摩托车车主文明过马路,通常一个班下来,里外的衣服全部湿透,但是队员们没有叫苦叫累,大家认为,能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份力,非常值得且有意义。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