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9-21

915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市干部大会、市国资委专题会以及城投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汪小云介绍了集团公司所属水务集团水务工程公司管道工程公司经理杜军杰同志参加表彰大会亲身感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国资委党委要求,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汪小云强调,一是要对标先进,再创辉煌,把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室内人员聚集较多的地方严格佩戴口罩。三是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党建领导责任,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