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与指定联系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带领公司党员代表、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突击队队长,到指定联系社区古田街生活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到生活村社区,首先向社区“党员服务驿站”赠送了两台学习电脑。社区书记对我公司给予共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前期协助社区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和文明城市创建复测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就现阶段社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拆迁户上访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接着,公司党委副书记汪常青为社区老党员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从“战疫”和“战贫”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并展望了“十四五”和2035年国家、个人的远景目标,为与会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锻炼好身体,为社区、社会、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在社区治理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公司党支部与包保小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同包保小区开展了“三方联动”协调会议,到辛鑫绣城小区进行了安全、卫生巡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