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考核组莅临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11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李兆忠带领第二考核组一行莅临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小云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兆忠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考核任务、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等,并传达了市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目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小云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班子成员个人作书面述职述廉。大会还报告了市信息管网公司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随后,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工作及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对口部门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对公司2020年度综合目标进行考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