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4月1日,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汉阳区龟山西首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向警予烈士陵园由向警予烈士墓和红色战士公墓两部分组成,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妇女运动先驱向警予烈士和土地革命战争初期在武汉牺牲的革命烈士修建的。

上午10时许,小雨淅沥,大家在向警予烈士塑像前庄严肃向向警予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向警予烈士墓和红色战士公墓,一起追思他们在战争时期,为保卫祖国和平,维护人民利益,壮大党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崇高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革命英烈活动,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了百年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我们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