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8点,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24人在32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会人员满怀激动的心情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结合“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要求,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党员们认为,通过聆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深化了对党百年历史的认识,更加明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和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庄严、伟大的历史时刻,一场厚重、昂扬的庆典,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跟党走,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

荣获集团公司“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公司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彭瑜同志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做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立足岗位,扎根公司发展,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荣获集团公司“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廖艳同志表示:有幸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工作,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扣企业党建核心任务,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期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负责科技创新工作的吴曲涛同志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我深切感受到作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负责人的责任,作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牵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承担起属于我们的时代重责,把自己的工作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公司抗疫先进个人李吴灏同志说: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一名党员,深切领会到党的凝聚力、战斗力,领会到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铮铮誓言我们要牢记于心,党的宗旨牢记于心,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公司抗疫先进个人马双全同志说:党员应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禅去思想上的粉尘,永葆政治本色,要求真务实,做真诚踏实的人,自觉维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在党的领导下干事创业,在红线范围内点亮自己青春的底色。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