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社企共建 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敬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社区共建工作,7月1日上午9时,公司党委同共建社区万人社区联合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慰问老党员活动。

活动全体参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为14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邀请老党员代表和公司青年党员代表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俊武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进行了发言最后,公司党委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物资,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爱之情。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崇敬。万人社区第一书记罗家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和党委班子成员等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工作以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谈,达成一致意见。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