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在线招标
复兴路(新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6

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复兴路(新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项目概况

1.1本工程为复兴路(新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设计。

2.招标内容和标段划分

2.1项目名称:复兴路(新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设计。

2.2招标范围:本工程内容包括复兴路(新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的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及工程建设后续全过程技术服务(含补充设计和变更设计)等(本工程具体设计范围以业主委托为准)。

2.3工作要求: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必须达到建质[2013]57号文的要求及其它设计标准、规程、规范定额和办法的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2.4工程设计服务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5完成时间要求:设计时间从接到招标人通知起计算,时间共25天;工程建设后续全过程技术服务(含补充设计和变更设计)等按业主要求。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有通信广电相关设计业绩。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劳动合同、网上社保证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具有通信广电相关设计业绩。

3.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由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

3.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由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

3.7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投标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附查询结果“截图”。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4.1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于20201216日至2020122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194号会议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6930分,地点为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特一号武汉国际大厦B194号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whxtgs.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汉阳区解放一村8

人:李珍

  话:027-84589088

 

代理机构: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特一号武汉国际大厦B20

人:舒聪、喻智慧

  话:15071294513

  机:027-59520483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会电话:027-84256188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