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在线招标
会展南路(连通港路-国博大道)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会展南路(连通港路-国博大道)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施工(项目编号:鄂诚招字980-060号)进行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会展南路(连通港路-国博大道)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会展南路(连通港路-国博大道)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本工程将对受主体工程影响的移动、联通、广电、铁通管线进行迁改。迁改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4工程预算总投资额:1098866.13元。最终金额以政府审计部门出具的最终审计报告金额为准。

1.5工期:60日历天

1.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7招标范围:会展南路(连通港路-国博大道)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施工。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2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为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投标人于2021928日至20211010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20楼进行现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11026830分至2021102609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260930分,地点为: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19楼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号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代理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whxtgs.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解放一村8

联系人:李珍  话:027-845890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特一号武汉国际大厦B20

联系人:李黎、庞蓓  话:027-59520483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