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在线招标
二期景云路(巨龙大道-景星东路)道排工程弱电杆线迁改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二期景云路(巨龙大道-景星东路)道排工程弱电杆线迁改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本工程为二期景云路(巨龙大道-景星东路)道排工程弱电杆线迁改工程设计。

 

2、项目内容及标段划分

2.1项目名称:二期景云路(巨龙大道-景星东路)道排工程弱电杆线迁改工程设计。

2.2招标范围:本工程内容为二期景云路(巨龙大道-景星东路)道排工程弱电杆线迁改工程的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及工程建设后续全过程技术服务(含补充设计和变更设计)等。

2.3工作要求: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必须达到建质[2013]57号文的要求及其它设计标准、规程、规范定额和办法的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2.4工程设计服务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5完成时间要求:

设计时间从接到招标人通知起计算,时间共25天;工程建设后续全过程技术服务(含补充设计和变更设计)等按业主要求。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保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3企业近三年有通信广电相关设计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近三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算);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需提供劳动合同、网上社保证明),且近三年具有通信广电相关设计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近三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算);

3.5信誉要求(由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①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②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③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④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问题;⑤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⑥没有被有关部门依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信用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⑦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

3.6本项目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4.1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19281700分到20211081700

5.2获取方式:潜在投标人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之前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经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领取招标文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递交至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取纸质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202110251000

6.2递交方式: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晴川街办事处洗马长街892楼),纸质文件递交,招标文件(含技术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管网(网址:http://www.whxtgs.com)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汉阳区解放一村8

联系人:李珍

  话:027-84589088

 

代理机构: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晴川街办事处洗马长街892

人:张佳 

    话:13487070356

电子邮件:79559925@qq.com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