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在线招标
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监理(项目编号:WHFH-FW-2022-17)进行招标。

 1.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监理。

2.招标内容

2.1项目建设地点:武汉市东湖风景区。

2.2招标范围: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信息管网迁改工程施工全过程阶段监理(有相应委托单位的除外)。

2.3工程投资额:以政府审计部门出具的最终审计报告金额为标准。

2.4施工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监理服务期要求:在施工工期基础上再增加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通信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有通信广电相关监理业绩。

3.4拟派项目总监具有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劳动合同、网上社保证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具有通信工程相关监理业绩。

3.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由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

3.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由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

3.7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投标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附查询结果“截图”。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现场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于2022519日至2022523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新阳大厦A14楼)领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含技术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6910:00时,地点为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新阳大厦A14楼开评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www.whxtgs.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解放一村8

联系人:李珍    话:027-84589088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新阳大厦14

联系人:张佳         话:13487070356

邮箱:79559925@qq.com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