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在线招标
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通信管线迁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编号:ZCR20230027)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内容:为保障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高桥二路至额头湾)快速化改造提升工程交通疏解道路-惠安大道及团结街改扩建工程施工顺利实施,需将影响道路及排水工程的既有管(杆)线及通信铁塔进行迁改或保护。

1.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3工期:180日历天(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总工期150日历天)。

1.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1.5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含方案编制、评审)、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试运行、工程竣工验收、产权移交、工程缺陷责任修补及工程质量保证,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和协调等全面负责。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

2.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两类资质,联合体申请人按照对应的联合体分工职责须分别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两类资质:

2.2.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设计专业甲级资质;

2.2.2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2.3.1联合体数量不得超过2家,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

2.3.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义务;

2.3.3 组成联合体应符合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的投标申请。

2.4 业绩要求:

2.4.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的设计单位近三年(20203-20233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一个单项投资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弱电管线工程的EPC总承包业绩或设计业绩,或单个设计合同金额不少于30万元的弱电管线设计业绩。

2.4.2 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的施工单位近三年(20203-20233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一个单项投资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弱电管线工程的EPC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

2.5 主要人员要求:

2.5.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由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委派,同时可以兼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其中一个;

2.5.2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有通信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通信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且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为投标单位,投标人承诺投入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施工项目承担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和法人章)。

2.5.3 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通信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5.4 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且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为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或总承包项目经理。

2.6 申请人信誉要求

2.6.1申请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2018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6.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于2023329日至202343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20楼进行现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含技术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19楼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号会议室

截止时间:20234201000(北京时间)

6.开标地点及时间

6.1时间:20234201000(北京时间)

方式:现场送达

送达地点: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19楼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号会议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whxtgs.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华岭路与健美街交汇处立城中心二层

联系人:李珍

  话:027-845890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特一号武汉国际大厦B20

联系人:庞蓓、韩玮         

  话:027-59520483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