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在线招标
白沙二路(白沙洲大道-青菱中路)道路工程通信线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白沙二路(白沙洲大道-青菱中路)道路工程通信线缆迁改工程施工进行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设地点:白沙二路(白沙洲大道-青菱中路)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工程概况:

本工程将对影响主体道路施工的信息网络架空线进行改迁,工程西段采取架空的方式将原有受主体道路施工影响的架空杆路迁改至施工范围外,保证道路施工顺利进行;工程东段采取架空线缆入地的方式,将原主体道路中央的架空杆路入地至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信息管网管道内,从而不再影响主体道路施工。迁改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4工程预算金额:2419849.68元。最终金额以政府审计部门出具的最终审计报告金额为准。

1.5工期:60日历天

1.6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7招标范围:

白沙二路(白沙洲大道-青菱中路)道路工程通信线缆迁改工程施工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2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为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报名方式

请投标人于2023414日至202341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20楼进行现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200/标段,售后不退。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3560900分至20235609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560930分,地点为: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1号武汉国际大厦B19楼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号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代理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whxtgs.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华岭路与健美街交汇处立城中心二层

联系人:李珍              话:027-845890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单洞路特一号武汉国际大厦B20

联系人:庞蓓、韩玮       话:027-59520483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