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8-05-18

517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武城投党〔201855号)文件精神;宣传部署《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武信投党〔201824号),并重点部署了五个一活动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荣茂华了以《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为题的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常青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国传统中的家规专栏文章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还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专题片签订了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承诺书。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