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积极参加城投集团拔河比赛并获组织奖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5-21

51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职工拔河比赛在集团公司运动场举行。我公司全体领导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在裁判吹响哨声的瞬间,集体向后倾倒,用力拽住长绳,咬紧牙关,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公司领导和啦啦队员整齐地喊着加油!加油!在呐喊和助威声中,全体参赛队员拼尽全力,赛绳几经僵持,虽然最终惜败,但是展示了大家勇于直面强队的斗志比赛结束公司获得了市城投集团公司职工拔河比赛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