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8年维护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经营维护部     发布日期:2018-05-25

2018年5月23日经营维护部为提升维护单位一线人员的业务技能,在维护单位宏源通讯公司抢修基地,组织公司所辖维护单位以及光谷信息管网公司所辖维护单位的站长以上人员,针对维护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结合维护技术人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管道验收相关规范、管道施工工艺等相关业务技能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的课件和讲解均由经营维护部维护主管完成。

维护单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较好提高了维护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更有信心做好信息管网管道维护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