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息管网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上架苹果中国应用商店

来源:内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12

2018年6月1日,由我公司内控中心负责组织研发的信息管网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以下简称信息管网App)获得美国苹果公司审核通过,正式上架苹果中国应用商店开放供公司员工使用。

信息管网App作为信息管网公司项目管理信息化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业务数据查阅和合同会签两大模块功能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使得公司员工在外出办公(如在施工现场、外出出差)等无法使用电脑的情况下,依然能实现业务数据实时调取和查阅,依然能确保合同会签工作顺利进行,为公司日常工程项目管理提供了工作便利。

为实现信息管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中工作业务流程及时收悉,及时办理的系统操作目标, 信息管网App中设置了工作流程代办信息推送提醒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信息系统中所发起工作流程的办理进展情况向相关人员进行待办信息实时推送,实现待办工作即时提醒。同时,在每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和下午4点,信息管网App定时对公司每名员工的历史流程办理情况进行智能分析整理,对系统中未及时完成的流程工作进行信息推送,督促员工及时办结。

随着信息管网App在公司员工日常工作中的不断推广和使用,将进一步助力实现武汉市信息管网公司科学、高效、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目标。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