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培养和强化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党性观念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75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展七一微党课活动,党委书记荣茂华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专题党课,用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殷殷嘱托。他鼓励大家: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切实抓好十三五公司转型发展和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精神。

随后,公司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为4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一日捐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各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和党员标兵讲党课活动副总经理金俊武同志讲授《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从严管党治党嘱托》为题的党课党员标兵夏静同志讲授以《追根溯源说党章为什么要有党章》为题的党课。会上,各党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开展民主议事,对深化拓展“N”项活动内容进行讨论;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签订《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员公开承诺书并张贴在公司公示栏,全体党员承诺做合格党员,在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切实嘱托,争当四个方面排头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结合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支部开展了党员标兵评选活动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