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培养和强化党员政治责任感、党性观念和先锋模范意识,市信息管网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711日,我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参观了武汉市二七纪念馆。党委书记荣茂华同志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二七革命浮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学习了铁路工人如何用血泪筑成京汉铁路,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以及京汉铁路全线大罢工和二七惨案的全过程。12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黄麻起义展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鄂豫皖苏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同志现场讲授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安精神》为题的微党课。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备受感召,心灵深受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