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慰问信息管网公司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8-07-20

7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率总经理助理李卫、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赴杨泗港青菱段开展高温慰问。金国发董事长在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了高温季节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亲自将饮用水、医药箱、毛巾等慰问物资送到大家手上。

金国发董事长代表城投集团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在了解建设情况及防暑降温措施的同时,强调近期武汉持续高温晴热,大家在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要求大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创造安全环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管网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副总经理金俊武等参加了活动。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