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共话军民鱼水情

来源: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31

7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一行来到66389部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董事长首先代表管网公司党委对全体官兵致以深切的节日问候,表示在城建重点工程国防通信管线迁改工作中,部队给予管网公司极大的支持,积极配合开展国防通信管线资源核查、线缆迁移工作,实现了主体工期要求对此,管网公司深表感谢。部队官兵对管网公司的亲切慰问和迁改工作中的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为国防通信安全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