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成效显著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8-13

今年4月以来,市信息管网公司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以“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为主题、以评选“三星”(迁改之星、营销之星、服务之星)为载体的劳动竞赛取得良好效果。今年1-7月,在宏观经济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76%,现金收入同比增长11.63 %。

此次劳动竞赛通过层层动员,广泛发动,得到了公司所属各部门、分公司的积极响应,全体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了管网人立足岗位、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公司是承担军运保障项目管线迁改业务的主力军,他们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除了承接城投系统内的迁改项目外,积极与地产集团、长江新城投资公司等单位联系协调,先后承接了临江大道、澳门路、和平大道、沿河大道、谌家矶等5项城投系统以外的弱电管线迁改工程,积极开拓了新市场。业主代表黄明明承担了武昌片11个迁改工程项目的现场管理,他坚持“干事比名分重要”的信念,每天早出晚归,基本泡在工地,不仅保证了所管项目的质量、工期,而且注重与各方协调,确保及时回款。今年1-7月实现项目回款2077万元。项目经理赵亮,主要负责公司管道新建工作。7月27日,为了确保一批井盖能赶在暴雨来临前安装到位,他顾不上带发烧的孩子去医院看病,冒着39度的高温在各工地来回奔波,在现场连续工作14个小时,直到全部井盖安装到位,深夜2点才回家。三金谭立交管线迁改项目是军运会配套工程,工期紧、要求高,业主代表刘小丹主动请缨,精心组织,准确配合,提前完工,受到总承包方致函表扬。

通过开展“三星”评比活动,各部门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在国家宏观资金异常紧张、原贷款银行停止放贷的情况下,公司财务部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不畏酷暑,多次上门、不怕冷落,反复同兴业银行等7家银行洽谈,终于在今年7月落实了新的融资贷款,确保了公司经营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经营维护部着眼于盘活存量资产,加大市场营销力度,通过主动协调、多轮谈判,最终就106个项目遗留问题与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达成共识,初步解决了持续5年的遗留问题。公司工程部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推进红线办理工作,今年1-7月办理完成20个《项目规划许可证》,超过去年全年办理数量。

为了将“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活动继续推向深入,市信息管网公司于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检查考评,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以利劳动竞赛活动持续推进,确保军运会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对军运会项目中影响主体工程施工的既有管线进行剖管保护平移工作)

                         

                                         (对军运会项目进行隐患排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