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调研十三五规划智慧板块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9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调研十三五规划智慧板块工作情况

 

8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带领总工办、投资部在城市运营公司408会议室集中调研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智慧板块执行情况,智慧板块所属单位光谷智能、信息管网、路桥中心、停车场公司分别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荣茂华、庞奕、江兵分别汇报了信息管网十三五战略规划执行情况,以及围绕智慧城市产业作为管网公司转型发展的支撑所开展的重点工作。
  邓耀光同志提出城投集团智慧板块发展“光思考是不够的,一定要有实践”,需学习广州城投智慧城市转型案例,要求抓住机遇,深入学习。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有战略高度,做好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管网;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工作,明晰工作目标,将想法落实到实际中去;三是明确路径实施,明晰智慧定位,做好盈利模式分析;四是智慧城市业要抓住“利民、惠民、便民”政策,采用合理商业模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满意,以服务为导向开拓新市场;五是完善流程,提升管理效率,加快业务流程再造,实现合作共赢,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发展。
  公司综合部、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