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赴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1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赴公司调研

 

830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王贤兵副总经理率内控中心张志高副主任及朱红芬科长赴我公司调研,他在听取了公司内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公司近几年的工作 ,并对公司的发展及风险管控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抓紧解决信息管网建设、管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对历史遗留问题积极争取政府部门支持和扶持;要依法依规落实项目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找到新的突破口,优化企业经营模式;要高度重视风险管控,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责任机制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公司荣茂华董事长、汪常青副书记庞奕副总经理、综管部及内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