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扎实服务江南绿道暨综合管廊建设,积极为武汉铁路局通信段武九北环线光缆迁改提供新路由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6

扎实服务江南绿道暨综合管廊建设,积极为武汉铁路局通信段武九北环线光缆迁改提供新路由

 

  我司经营维护部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通信段,年初就武九铁路段通信线路迁改租用信息管网管道事宜进行接洽。该项目为武九铁路北环线搬迁所涉及通信光缆的迁改工程,是建设江南城市中心地下综合管廊的先决条件,项目计划从武汉铁路局通信段公司到二七长江大桥布放主干光缆以替代原路由。我司经营维护部根据其需求拟定了多套路由方案,经过现场查勘及多次协商,综合考虑可行性及成本后,确定了东湖路、二七桥路由方案。

  方案中所涉及的二七长江大桥、水果湖隧道、水果湖隧道南侧引出等段落的线缆布放施工难度大,整体工期紧张,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按时交付,我司经营维护部积极与桥梁管理处、城管局及市路桥中心就线缆布放事宜进行协调、沟通。部门领导带头下隧道,上桥梁,在重点路段现场指导施工,排解困难,最终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了合同签订、管道路由交付、线缆布放等工作任务,为武九北环线迁改工作做出了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