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信息管道价格商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公司召开信息管道价格商讨会

 

  2018年11月14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信息管道经营价格调整商讨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湖北广电等通信运营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对通信运营商长期以来对信息管网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公司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推进价格调整工作尽快落地;副总经理庞奕在会上向各运营商介绍了信息管道建设及经营的基本情况,就建设成本等通信运营商关心的问题就行了分析和解答;公司经营维护部向运营商代表介绍了信息管道价格调整的基本方案。
  各运营商代表在会上表示,对公司信息管道基准价格上涨表示理解,愿意与公司一起共同推进信息管道价格的调整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