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前往东北地区观摩学习智慧路灯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公司领导前往东北地区观摩学习智慧路灯项目

 

 20181127-30日公司领导江兵及投发部一行前往华为技术公司在沈阳等地智慧路灯杆示范项目参观学习。沈阳智慧城市(智慧路灯)项目负责人项目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通过智慧路灯应用平台上的演示,对智慧路灯、移动信号覆盖、光感、视频环境监测功能运进行了详细讲解,目前这些技术已完全达到商用标准,并在沈阳等城市投入使用,局部路段通过商业模式运作产生了收益此次考察学习,对智慧城市发展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公司发展智慧园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