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行动,确保雨雪天气安全生产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8-12-10

12月7日-10日,市信息管网公司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紧急部署会议的要求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调度各方力量,确保安全度过近期的低温雨雪天气。

7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雨雪天气灾防工作。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在会议上传达了武汉市及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荣茂华董事长要求,一是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体动员,业务部门男同志取消休假,成立应急抢修队,24小时待命。二是项目上,要求施工单位、维护单位成立应急抢险队,即刻开始危险源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对巡查井盖、架空线等可能存在的隐患专人值守。三是措施上,迅速购置铁锹、警戒带、草垫等物资为可能存在的抢险提供物资;车辆开展安全检查,确保随时调配。四是管理上,强化值班、及时落实信息报送,注意保存照片等音影资料。8日上午,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副总经理金俊武带队前往墨水湖立交等重点项目现场检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有关单位对线缆、井盖等风险源加强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截止至10日,公司各项目安全度过近期的低温雨雪天气,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