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一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12-14

1214,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制作的专题片 《铁血忠魂一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

专题片讲述了1927年,武汉作为中国大革命的中心,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成立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随后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三次修正章程决案》,中国共产党开始了有组织、有依据、有制度的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开始了执纪监督的新纪元。在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10名委员和候补委员都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先后有8名成员英勇牺牲,无一人叛党投敌。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坚守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的使命与担当。

影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度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从点滴做起、从细节抓起,自我约束、自我提醒,严守党的纪律,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让大家深受教育,强化了宗旨意识,也进一步增加了公司崇廉尚德、遵纪守法的浓厚学习氛围。公司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创新各种教育形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