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1-04
  14日,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公司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考核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考核组成员熊燕、谈逢阳等同志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会议。

熊燕同志代表集团公司考核组充分认识年度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评重点和方式方法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和促进今年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动员讲话,勉励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述职述廉考评工作为契机,认真对自身的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城投集团公司“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荣茂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理层在会上进行述职述廉。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述廉。会议还对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一报告两评议。最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考评工作,还同时开展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风廉政建设责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稳定工作考核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