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召开公司2018年度第四季度维护考核及年度维护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6

市信息管网召开公司2018年度第四季度维护考核及年度维护考核会议

 

2019年1月11日上午,公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四季度维护考核及年度维护考核会议。兴网业公司、宏源公司、中通建三公司三家维护单位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三家维护单位分别就第四季度及全年维护工作完成情况作总结汇报。公司对维护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了目前维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维护工作要点作了布置。会议通报了各维护单位2018年的维护工作全年评分,并授予宏源公司先进维护单位称号。各维护单位表示将继续努力,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力争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经营维护部传达了《市安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及公司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维护单位认真学习,严格落实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交维管道及附属设施岁末年初的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