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1-25

124日,公司组织召开“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常青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业绩突出者,授予了周威、彭瑜、何璋映3名同志为“2018年度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营销之星”荣誉称号;黄明明、熊博健、林欢武3名同志为“2018年度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迁改之星”荣誉称号;徐奎、马双全、杨力维3名同志为“2018年度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管网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拼搏赶超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全力推动信息管网公司管理提升、战略转型”,信息管网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军运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