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及市城投集团安保部对信息管网公司的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2019年2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吴正超大队长、市城投集团公司安保部李杰副部长一行到公司调研。董事长荣茂华、副总经理庞奕介绍了管网建设情况、管道维护管理情况、军运会和建国70周年期间安全保障措施、三电(电力、电信、广电)沟通协调等问题。

吴正超大队长强调了市信息管网公司在市政工程建设中信息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近几年管网公司的发展及为武汉市管网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管网公司在建设工程中要强化安全责任的管理及划分,靠前预判安全事故,将三电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做好事前沟通、事中协调、事后管理等工作,依法依规发挥武汉市信息管网建设工作的主导作用,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将全力支持管网公司依法依规开展管网建设及迁改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