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9年4月4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常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俊武,副总经理江兵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江兵通报了各部门2018年绩效目标考核成绩和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宣读了党委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副总经理金俊武向会议作了《公司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汪常青作了《公司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和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向过去一年为公司做出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员工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在经营班子的团结引领、干部职工的锐意进取下,经营取得了新突破、管线迁改项目保障有力、融资工作成绩显著、转型发展正在具体项目中落地、安全态势持续保持平稳,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绩效考核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荣茂华要求2019年一要抓好时间节点,各部门对照年度绩效目标细化工作任务,二要切实抓好军运会项目的保障,2019年是新中国成70周年,也是“军运会年”,涉及军运会的项目既是工程任务、更是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马虎。三要落实重点经济指标,四要做好工程管理、优化工程管理,五要积极介入新领域,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六是后勤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

会议号召,2019年公司要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以新的思维观念、新的思想境界、新的工作气象,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市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指标任务和建设目标。

1

 

2

 

3

 

4

 

5

 

6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