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2019年“保大庆、迎军运、防风险、促安全”信息管道维护工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2019年“保大庆、迎军运、防风险、促安全”信息管道维护工作安全应急演练


根据城投集团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求,2019年4月30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保大庆、迎军运、防风险、促安全”信息管道维护工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城投集团安保部,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副总经理庞奕,运行维护部、安全保卫部等相关人员参与了现场观摩,兴网业公司、宏源公司、中通建三公司等3家信息管道维护单位参加了实战演练。
参演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人手井施工作业、突发火灾事故、高温中暑及防汛救灾等方面,开展专项实战演练。演练中各参演队伍职责分工明确、处置流程清晰、物资配备齐全,参演人员表情严肃、态度认真、配合默契,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演练目标。
城投集团安保部对此次演练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信息报送程序、应急响应启动、救援设备物资准备、现场警戒疏散、善后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完善建议。荣茂华董事长对本次演练作出总结:感谢各维护单位为公司“保大庆、迎军运、防风险、促安全”安全生产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各维护单位通过此次演练提高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各项安全技能及知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范及应急预案,保障信息管网管道线缆及附属设施安全。
各维护单位表示将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所属各类信息管线运行平稳有序。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