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5-09

为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9日上午,公司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该馆面积约4000平方米,于今日开馆。分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基本陈列和《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生平展》专题展,其中《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细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部分,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始终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历史和经验。在“新时代 新征程”展区,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迈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把纪律挺在前面,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一体推进,“打虎”“拍蝇”“猎狐”全面出击,把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

最后大家参观了中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生平展,深深被十位首届中央监察委员的生平事迹感动,在严酷的革命斗争环境中大多数牺牲在刑场或战场上,无一人叛党,他们以矢志不渝的奋斗和英勇献身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与忠诚,带给我们恒久的启迪与激励。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