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受邀参加武汉电信“信息管道购买及规范使用情况专题宣贯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市信息管网公司受邀参加武汉电信“信息管道购买及规范使用情况专题宣贯会”

 

2019年5月14日上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网络建设部(以下简称武汉电信网建部)召集江岸、江汉、武昌等16个区分公司的建维主任在洪山武电大楼召开“信息管道购买及规范使用情况专题宣贯会”,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电信网建部项目经理韩端品、管线科邱海清科长介绍了现阶段武汉电信对信息管网购买及使用情况,并要求各区分公司对管道使用加强管理并建立台账,对施工单位加强宣贯工作,对违反规定的施工单位要进行处罚。

市管网公司经营维护部吴曲涛部长代表市信息管网公司对武汉电信网建部邀请我司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就各运营商使用我司管道的管理办法及我司既有道路管网管道建设流程进行了说明。

武汉电信网建部高胜利主任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管网公司相关规定办理管道使用手续,希望武汉电信、市信息管网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互信,实现共赢。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