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关于应急管理信息报送的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5月24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主持召开应急管理、信息报送和加强汛期井盖设施监管维护工作的专题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庞奕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应急管理信息报送的会议精神。要求强化应急管理信息报送的敏感性,加强突发状况的综合研判,切实做好应急处置。会上,副总经理金俊武多次强调了应急管理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安排部署各部门积极响应市城投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强化应急演练、杜绝野蛮施工、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同时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各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汛期将至,现场情况复杂,提前做好应急演练,清理井内违规穿放线缆,特别是电缆,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庞奕还传达了市城管执法委关于加强汛期井盖设施监管维护工作的文件精神:一是加强现场巡查力度;二是针对薄弱环节重点盯防;三是迅速处置各类井盖问题;四是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五是加强道路整治工地范围内井盖监管。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