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5-24

5月24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了第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荣茂华同志以“牢记“四有”要求,坚守“四条”底线”为题讲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荣书记强调:牢记“四有”要求,要学而信,心中有党要学而思,心中有民要学而用,心中有责要学而行,心中有戒。二是要坚守“四条”底线,做到不碰线、不踩线、不越线、不失线。

最后,他嘱咐并告诫大家:生命的脚印,踩下去要深;生命的足迹,走过去要正!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