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应对暴雨极端天气,确保安全无事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7

5月24日,董事长荣茂华按照集团公司应对暴雨天气紧急工作布置会要求,专门强调了安全巡查、值班、应急响应、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他要求公司有关部门、各施工、监理、维护单位高度重视暴雨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严格落实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巡查工作,特别是电力电缆、围挡、临时架空线路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点要着重排查;加强井盖、违规穿放线缆情况的巡查,备齐井盖等物资,发现井盖缺失及时补充,确保暴雨极端天气期间安全无事故。

按照工作部署,各施工、维护、监理单位迅速行动,强化工作措施,保障暴雨天气应急响应。迁改项目共计组织预备应急人员55人,抽水机设备10台,挖掘机设备4台。维护单位组织应急人员26人,应急车辆6台,PVC管、沙袋、竹竿等物资若干。公司组织了安全帽、反光背心、胶鞋、雨衣、绝缘手套等物资36套。

5月25,董事长荣茂华在暴雨中带队检查江汉四桥项目防渍排涝情况,公司各参建单位、维护单位反复检查重点区域安全警示标牌,巡查重点项目现场情况,有效保障了暴雨极端天气期间安全无事故。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