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08

75日下午15按照市城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来凤支行离休干部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观看中,不少党员干部被老英雄的事迹感动得多次落泪,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做到计利国家、无私忘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