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08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城投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78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荣茂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城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陈秋芳同志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茂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的重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着眼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着眼于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重大部署。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坚决坚定、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公司实现“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城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陈秋芳同志讲话并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始终贯彻主题目标抓落实,在学习教育、检视工作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要始终聚焦重点措施抓落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并取得实效。四是要始终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党员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五是要始终突出以下率下抓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